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国家机密2》好看不好拍 李健讲述拍摄的故事

  前不久在央视8套播出的谍战大戏《国家机密2》凭其剧情紧张,节奏紧凑,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迅速成为了热播剧之一,而在其中饰演女一号石慧的青年演员李健凭借其出色的表现,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在和记者讲起拍拍摄内幕时,李健坦言《国家机密2》好看不好拍,但自己是个演员,为观众拍出好作品是责任。


  《国家机密2》拍摄地点在南京,节奏紧凑,环境艰苦,经常到凌晨2,3点钟才能休息。为了让自己的形象看起来更精神干练,李健开始节食,一天早上4点,李健空着肚子化妆上戏,10月的南京湿冷极了,她说着冗长的台词忽然眼冒金星,感觉自己往下出溜,“导演,停一下,不行了……”10多分钟后她才缓过劲儿来。李健还说为了这部戏自己差点成了“老烟枪” 因为戏中的石慧为了和林云飞接头,需要经常改变身份。有一场戏中,为了麻痹敌人,作为“主编”的石慧想方设法的和敌人周旋,她抽着烟,摆出很风情的姿势……“这种感觉最难演。

”因为李健本人不会抽烟,可为了找到那种娴熟的拿烟姿势,她只得在平时偷偷练习,结果一上场便被误认为是“老烟民”了。

  “虽然辛苦,可是有苦也会有乐.只要剧情需要,我们高楼会跳,冰河会游。为的只是能给观众带来一部又一部的好作品,也为了在介绍自己时候能说出那句“其实,我是一个演员。”这就是李健在自己BLOG里说的。7月份,她就要赶赴云南拍摄《如果云知道》,对于这个小姑娘接下来的表现,我想也只能用拭目以待来形容了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 | 石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