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韩国媒体关注梁朝伟婚事 曝其婚礼地点在巴黎

  6月末,吴宇森携林志玲、梁朝伟和金城武等明星赴韩为《赤壁》的上映做宣传。对于韩国观众而言,梁朝伟的名字早已经不再陌生,从当年《重庆森林》到后来的《花样年华》,再到去年的《色戒》,梁朝伟凭借精湛的演技征服了韩国的影迷。
此次携新片来韩,似乎人们对梁朝伟在《赤壁》中的表现关心不多,韩国影迷的注意力还是停留在梁朝伟在《色戒》中的表现,此外,另一个焦点的话题就是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事。

  韩国主流报纸纷纷对梁朝伟的婚事予以了密切的关注,韩国门户网站NAVER在娱乐频道首页发表了题为《结束20年长跑恋情梁朝伟刘嘉玲即将结婚》的消息,报道称,梁朝伟和刘嘉玲将在巴黎举行婚礼,届时王家卫和王菲等圈内亲密好友都将亲临出席。

  另外,韩媒还有舆论报道称,梁刘二人的婚礼最初定于10月举行,现在一下子提前了三个月,有人怀疑刘嘉玲可能已经怀孕。

  在此之前,韩媒有报道称,梁朝伟和刘嘉玲已经在拍摄《赤壁》之前秘密结婚。此次来韩为影片做宣传,梁朝伟就这个问题进行了澄清。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