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梁朝伟母亲秘密捧场《赤壁》 赞嘉玲“好乖”(图)

  梁朝伟挑大梁的《赤壁》日前举行首映礼,除未婚妻刘嘉玲以“女神造型”捧场外,伟仔妈妈亦低调捧场,虽然拒谈伟仔婚事,但提到嘉玲这位儿媳时,即忍不住大赞:“当然乖啦!”

婆媳同场看《赤壁》

  伟妈到场为儿子打气

  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和张震等日前出席在中环IFC举行的《赤壁》首映礼,即将“拉埋天窗”的伟仔和嘉玲成为全场焦点,一身黑色斜肩“女神装”的嘉玲以压轴姿态与伟仔牵手进场,全身钻饰闪爆,其中包括左右手的无名指戴上钻戒,及钻石耳环、襟针和手镯,吸引数百市民围观,期间不断有人大赞嘉玲“好靓”。

  台前热闹非常,没想到一向低调的伟仔妈妈也静悄悄入场支持乖儿子,她看完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影片后,被记者发现与伟仔和嘉玲分别离开,问到爱儿演出如何?她连声大赞:“好看!”当被追问是不是完成了其心愿,她紧张起来:“不知道呀!(是不是今年结婚?)不要问我,我真的不知道。
”但谈到嘉玲是不是乖儿媳时,梁妈妈即忍不住大赞:“当然啦!他们都这么久了!(伟仔乖点还是嘉玲乖点?)个个都这么乖。”然后便匆匆坐上伟仔为她安排的保姆车离开。

  伟仔嘉玲成风头趸

  首映礼上嘉玲为免喧宾夺主,司仪数度邀请她上台均被拒绝,她对婚事仍三缄其口,希望大家留给两人一点空间。有传他们将于本月21日在巴厘岛结婚,嘉玲以“多谢关心”回应,在适当时候会公布。问到结婚是不是给伟仔最大的生日礼物,嘉玲笑说:“不是!我们在一起这么久,生日礼物和吃饭都越来越简单。多年来习惯了这种生活方式,总之这是一件开心的事。”

  完成启动仪式后,伟仔和嘉玲首先进场,逾百名市民及传媒蜂拥而上,即使有20多名保安人链式手拉手开路,但仍寸步难行,不过见惯大场面的嘉玲和伟仔仍甚为“淡定”,还与途人挥手微笑。事后嘉玲大赞伟仔演得出色,影片值得给满分。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