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艾米·怀恩豪斯蜂窝头蜡像7月底展出(图)

  英国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总经理爱德华·富勒6月30日说,英国著名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的蜡像7月底将亮相杜莎夫人蜡像馆,怀恩豪斯蜡像将与其真人一样拥有满身文身和蜂窝式发型。

  富勒说蜡像馆“对于制作一尊艾米的蜡像感到非常高兴”。富勒表示,怀恩豪斯是“英国现代音乐界一名真正的偶像”,她获奖不断,是一名获得国际认可的明星。

  24岁的怀恩豪斯目前身体状况堪忧。她于6月16日在伦敦家中发生昏厥,被送往医院检查。
她的父亲说,她已出现早期肺气肿和心律不齐。如果抽烟和吸毒恶习不改,她将被迫戴上氧气面罩。6月27日和28日,怀恩豪斯出席了南非前总统曼德拉90岁生日音乐会和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6月30日她再次住院接受治疗。然而怀恩豪斯好像对此毫不担忧,依然我行我素,7月1日被人发现又与众友现身夜店。不甘寂寞的怀恩豪斯最近是越发的疯狂,几乎整日地出现在狗仔队的视线范围内,外出准备过烟瘾的她还遭同性好友袭胸,疑似搞上了断臂癖好。

  英国《太阳报》更是透露,艾米·怀恩豪斯(AmyWinehouse)的麻烦丈夫布莱克(BlakeFielder-Civil)坐监期间,与另一名女囚犯梅丽萨(Melissa)结成笔友,两人虽然从未见面,却在狱中以书信往来,男方还在信内表示出狱后希望能跟对方去酒店开房,言词大胆露骨。另一封信则向梅丽萨提议与自己的妻子艾米一起玩“3P(三人性活动)”,不知艾米看到这些信件会有何反应。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富勒 | 杜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