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米勒搭上已婚石油富豪 王室后代已有四女(图)

  刚与男星瑞什·伊凡斯(Rhys?Ifans)分手的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最近传出与已婚石油富豪巴萨扎·盖提(Balthazar?Getty)约会。盖提也曾做过演员,是王室后代,与妻子育有四个孩子。看来西耶娜这次是做定第三者了。

  上周末,盖提飞往布拉格,与在那里的西耶娜会合。两人在街头牵手遛狗,西耶娜身着一件背部全裸的轻薄衣衫,甚为风骚。西耶娜紧紧搂着已婚富豪,亲吻其面颊。而男方也是不时轻抚西耶娜面庞,满脸柔情。


  演员出身的盖提现年33岁,1987年开始影视生涯,拍过多部电视剧及电影,但多是配角,星途一般。不过显赫的出身让他从来不缺乏美女明星的眷顾。尽管与妻子结婚多年,他仍和德鲁·巴里摩尔及米拉·乔沃维奇等多名女星传出绯闻。据说,最新女主角西耶娜的出现,让盖提的妻子终于忍无可忍,带着四个孩子飞回了意大利娘家。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