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艰难爱情》江苏夺冠 印小天三剧联播人气急升

  作为江苏卫视争夺暑期档电视剧的头炮,青春偶像剧《艰难爱情》不负众望,斩获收视排行第一。加之同时期在江苏公共频道播出的《派克式左轮》、以及正在多家卫视播出的《佳人当道》,形成三剧联播的趋势,印小天无疑成为这个暑期最火的内地男星。无论从《艰难爱情》中帅气律师的穆白,到《派克式左轮》天才无力学家鲁杭,再到《佳人当道》中阳光可人的周乔方非,印小天用自己独有的魅力俘获了众多女观众。

印小天
印小天

  近日正在东北拍摄新剧《幸福的完美》的印小天,也挺意外自己的多部作品同时在卫视播出,并且都获得极大的好评。正投入紧张拍摄中的印小天接着媒体探班的机会,透露自己回看着写作品时候的感言:“其实我最近既高兴,又烦心。高兴是因为自己的三部电视剧同时在我的家乡江苏播出,可以让我的家人亲戚看到我工作的成果。烦心却是因为自己回头看当初这些戏,就如同看自己艺术成长的历程,总有许多成长的回忆涌上心头。这两天我在休息的时候,也会重看《艰难爱情》和《佳人当道》,当然我对自己的表演越来越不满意。

我想这就应该是一个演员颠覆自己成长的一个必然过程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派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