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新作连夜赶工 孟瑶赞梅姑徒弟敬业(图)

  近日,王晶导演新作《有只僵尸暗恋我》正在香港连夜赶拍中,戏中扮演摩登明星的孟瑶因投入演出不慎抓伤男主角彭敬慈的手臂,彭敬慈忍痛继续拍摄,令“晶女郎”孟瑶连声赞其敬业。

孟瑶和彭敬慈
孟瑶和彭敬慈

  《有只僵尸暗恋我》是王晶导演08年下半年的新作之一,这位香港电影界的“娱乐片大亨”仍旧启用了自己御用女主角孟瑶。戏中,孟瑶一改往日温柔清纯的形象,出人意料地扮演一位妖艳又高傲的明星模特,时不时要在剧中摆明星架子,发大小姐脾气。一向平易近人很具有亲切感的孟瑶演起摆明星架子的戏码来,偶尔也会笑场。在拍一场与梁敏仪抢彭敬慈而大打出手的戏时,孟瑶因过于投入,连自己抓伤彭敬慈的手臂都不知道,事后,发现彭敬慈被自己抓伤连声道歉,对他一声不吭顺利完成拍摄的工作态度连赞敬业。

  彭敬慈是香港已故艺人梅艳芳的徒弟,而孟瑶则是“娱乐片大亨”王晶的徒弟,高手过招,精彩叠出。据了解,该片的拍摄已快接近尾声,孟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这是一部恐怖片,但实在让人笑的部分很多,很期待这部作品早点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敬慈 | 孟瑶 | 王晶 | 孟瑶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