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达:我是个优秀的话剧演员 现在被小品困住了

  虽然是总政话剧团的台柱子,郭达却以咧着嘴半秃头小品的形象家喻户晓。总政版话剧《日出》已经在北京结束了两轮演出,小品明星郭达饰演的潘月亭赢得了观众的赞赏,理由是“郭达演的一点儿也不郭达!不搞笑,演出了狡猾和恶毒。
”要是没有细看演员介绍,有观众在开演的前半场几乎没有认出郭达来。

  在赵本山、蔡明等小品演员成功触电影视剧的同时,郭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是小品形象。有人说,郭达的表演太过模式化,影响了他在影视领域的拓展,郭达却认为:“我是一个挺优秀的话剧演员,演悲剧比喜剧强,现在是被小品困住了。可与小品带给我的荣誉相比,那些都可以忽略不计。”作为春晚元老,郭达坦言,排小品比演话剧费劲多了。“小品创作越来越难,原来一个节目15分钟,现在只给你8分钟,故事还没铺垫好时间就到了。这些年名气越大压力也越大,有时太想演好,反而演不好了。20年间,别的演员换了好几茬,可我还能留在春晚的舞台上,我很想保住这个位置,所以每次上台都紧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