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齐奎首演偶像剧 导演张新建大加赞许(图)

  近日,由张新建导演执导的青春励志成长剧《我的美女老板》在青岛顺利杀青,剧组主创昨日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暨关机仪式。


  《我的美女老板》讲述了由齐奎饰演的草根程序员王宇和美女老板之间的曲折感人却又令人捧腹的爱情故事。二人在误会中相识,最终因为一系列误会的释解而走到一起,描写了一段不掺杂物欲的纯纯的恋情。

  男一号齐奎因在《闯关东》中饰演老三传杰而得到观众追捧,从年代戏猛地一头扎进青春剧《我的美女老板》,齐奎表现如何?对此张导侃侃而谈:“齐奎虽然算不上很帅,但言情举止生动,对角色地把握也很到位。在拍摄过程中,齐奎很认真、很努力,把王宇这个角色表现得淋漓尽致。

王宇这个草根形象,实际上是一个物质匮乏、精神富有的乐观派;他善良真诚,虽然有点小毛病像死要面子,但这恰恰使整个人物形象丰满起来。面对身份、地位、物质的巨大悬殊,王宇一开始对何雅只是望而却步,敢爱不敢言。他实际上成了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最终如愿以偿吃到了天鹅肉,就因为他敢做这样的梦,并且通过历练把梦转变成理想,在通过努力一步步转变成现实。现在同类题材有理想的多,有梦想的少,这也算是该剧的独特之处。年轻人还是要多做梦的,只有相信才有可能去实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