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北京新闻发布会 佟大为幽默爆笑全场

  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电影《赤壁》将于7月10日在全国公映。7月2日14时,《赤壁》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梁朝伟林志玲张震金城武张丰毅胡军赵薇、佟大为等主创人员集体亮相。

在发布会现场,虽然佟大为在《赤壁》上集戏份并不是很多,但佟大为的佟式幽默却爆笑全场,并声称拍古装戏最怕被马咬。

  在电影《赤壁》里,佟大为饰演的角色叫孙树财,是一个虚构的人物。现场,佟大为介绍说,这个孙树财是个曹营的小兵,与赵薇扮演的乔装成男人前来打探军情的孙权妹妹孙尚香,建立了身后的友谊和感情,但是最后却孙尚香的手下所杀,死在了爱人孙尚香的怀里。现场主持人问道,佟大为饰演的孙树财在上集有一个亮丽的出场。佟大为幽默的回应说:“我一出场就结束了,上部重在参与,主要看下部。”惹的现场笑声一片。在《赤壁》上集中,佟大为有演绎高超球技的画面,当主持人问他球技如何?佟大为称开机之前,剧组要求有动作戏的演员去做武术训练,他还特别的去练踢球,结尾的那一场戏,拍了一个星期。看来虽然戏份不多,认真程度却值得尊敬。

  熟悉佟大为的观众知道,这位当红小生给观众带来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现代戏,古装戏却演绎甚少。此次也是佟大为第一次出演大制作的古装戏,他又有什么样的心得体会?佟大为称,古装戏跟以往演绎的有许多不同,在《赤壁》中有许多打戏,有时候为了一个打戏镜头就要拍一上午,虽然辛苦但也学习到了许多东西。还好自己没有骑马的镜头,自己最害怕被马咬了。幽默风趣的回答,又是惹得现场一片大笑。据了解,北京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全班人马将赶赴成都,首映庆典于7月3日在成都武侯祠盛大开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孙树财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