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演员敬业自打耳光 小宝黛钗被吓坏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自2008年5月25日顺利开机后,剧组每天都紧张忙碌地拍摄着,年轻的小演员们在没有自己戏的时候,也会来到拍摄现场进行观摩学习。昨日,“小宝黛钗”——于小彤(小宝玉)、蒋梦婕(小黛玉)、李沁(小宝钗)在现场观摩,正巧碰到了审问兴儿(贾琏的心腹小厮)的戏,一场“惊心动魄”的演出竟把三位年轻的小演员给“吓着了”!


  据悉,在昨日拍摄的这场“审问兴儿”的戏中,饰演兴儿的演员费振翔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在表演自己打自己嘴巴时毫不留情地来真的,连续几十个巴掌下来,打到自己整个脸红肿渗血也在所不惜,敬业的态度把小宝黛钗震惊得目瞪口呆,全场工作人员也为这名敬业的演员热烈鼓掌两次。

  “小宝黛钗”的于小彤、蒋梦婕和李沁三人,只有于小彤有过一些表演经验,曾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梅兰芳》中饰演“小梅兰芳”,而蒋梦婕和李沁两人都是首次“触电”的新人。

这次的观摩让三人收获颇丰,不仅见识到了专业演员应有的工作态度,也深刻地领略到了来自表演艺术的魅力和感染力!大家事后在谈论着这场戏时依然唏嘘不已,“小宝玉”于小彤更用“我都快哭了”来形容自己现场的感受。

  尽管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陆续曝光的角色和造型,引发了外界的激烈讨论,然而包括“宝黛钗”在内的所有演员们,对此却显得十分低调和平静。大家在李少红导演的带领下,都静下心专注地投入到各自的表演和艺术创作中。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