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童蕾华丽裙摆秀傲人身材 上升趋势成国内最快

  如果没有见过童蕾本人,一定会被她在众多革命戏里的角色误导。在这些戏里,童蕾都是“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刚毅独立的女性,但生活中,我们接触的她,温柔娴静,活泼迷人,一个性情中人的女子。


  穿上轻柔裙装的童蕾,在镜头出现的瞬间就成就了永恒的经典,她如同贵族派对中的公主,霓裳低垂,眼若秋水,顾盼生姿。在礼服的衬托下,童蕾修长的身材展露无遗,简单的发髻和修长的礼服配合得天衣无缝,看起来优雅而内敛、高贵而端庄。加上妆容淡雅自然,配合松散慵懒的盘发,胸前点缀精致装饰,展现出的是温婉的高贵气质。

  童蕾迅速跻身中国上升最快的女演员行列的条件——

  外形

  与荧屏上的形象不太一样,童蕾其实很有时尚的感觉。

在她身上有一种很简约的奢华感,很多高质量的时尚成衣能让她穿出完美到位的感觉。每次给童蕾化妆都很过瘾,因为她的皮肤光泽特别好,一点淡妆就可以让她非常有神采,不需要过分地修饰描画。而内敛的气质让她很容易与一些外表浓重的女明星区别开来。

  造型师:孙熙越

  实力

  当时在为《亮剑》选女主角的时候,我看到她,就觉得她的气质很符合这个角色。对于“红色恋人”这样的称号,我想也是代表了她在观众心中的位置。也许对一个演员来讲,单一的戏路会有所限制,但作为一名优秀的年轻演员,童蕾身上有不可估量的潜力,她的路还好很长,任何演技上的突破都有可能发生在她身上,我相信她有更完美的亮相。

  导演兼制片人:赵浚凯(作品《亮剑》、《一米阳光》、《夜奔》、《震撼世界的七日》等)

  星运

  《亮剑》捧红了不少人,童蕾便是其中之一。这个面容姣好的宁波姑娘,可塑性很强,既可演清纯少女,又可以扮风韵少妇,稍有年龄跨度的戏,她演绎起来都不会给观众虚假的感觉。《亮剑》之后,一批差不多年代的戏找到了她,比如《记忆之城》《狼毒花》《青春之歌》等,让她迅速成为中年观众最欣赏的女演员之一。童蕾需要开拓更宽广的戏路,这样她的演艺道路才会越走越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