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新闻速递

发胶女孩带50公斤巧克力来华保体重

  百老汇经典励志音乐剧《发胶星梦》的所有人员已经抵达上海,作为此次音乐剧的亚洲第一站,7月5日至20日的20场演出将在上海大剧院进行。届时,上海将成为全球音乐剧迷关注的焦点。

  随着《发胶星梦》即将在上海的上演,北京和《发胶星梦》距离越来越近了。

引进《发胶星梦》是这次“相约北京—2008奥运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剧奥运前在北京上演将是加强中美之间交流的催化剂。北京是《发胶星梦》的全球第四站,亚洲第二站,7月25日至30日在北展剧场连演8场,可见此剧对北京的重视程度。即将开始的奥运会,让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了北京,通过对《发胶星梦》等一系列国际著名舞台剧的引进,不仅要让北京成为全球体育关注的焦点,更要让北京成为全球文化关注的焦点。  

  准备50公斤巧克力只为保持体重

  “我在担心我的发套和巧克力能不能办理托运,”布鲁克林告诉记者,因为最近排练十分紧张,体重下降,导演向自己发出了黄牌警告,恢复体重成了目前最头疼的事情。“胖女孩特蕾西如果变瘦了,这对剧组而言简直是晴天霹雳”。

  据悉,在《发胶星梦》里,布鲁克林将扮演胖女孩特蕾西,她在当地的舞蹈比赛中崭露头角,一夜成名,但是这个在舞池中体型超胖的冒失女孩,必须竭力去战胜内定为冠军的“青少年女王”,并赢得自己的爱情。如今,布鲁克林已经成了美国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美国人亲切地叫她“发胶女孩”。

  为了帮布鲁克林恢复体重,营养师为布鲁克林开列了一份特别的“增重食谱”,其中包括一种特制的巧克力。考虑到要在中国开始长达一个月的巡演,布鲁克林打算托运50公斤巧克力到中国去。但是这是《发胶星梦》第一次来中国,她实在不知道如何办理复杂的托运手续。不过布鲁克林也在托中国主办方打听有没有同样牌子的巧克力,这样可以省去不少麻烦。  

  海外的良方可用中医保持体重

  吃巧克力是为了让布鲁克林保持自己200多斤的体重,但鲁克林在来华之前曾听说过中医可以帮助她维持体重,演出的第二站北京正是中医技术最好的地方。对布鲁克林来说只要可以一直让她保持住如此庞大的体重,她可以去做任何的事情。在美国时,有人告诉她中医可以帮助她达成这个心愿,她立即告诉妈妈:“我要去北京!“得知《发胶星梦》要来中国的消息,小布鲁克林激动地抱住妈妈:“我可以继续演特雷西了!” 这次来北京,可爱的布鲁克林的计划中就有拜访有名的中医,让她永远200斤。

  据悉,北京已经有了一位很好的中医针对布鲁克林的情况,为她量身定制了一套详细的保持目前这个体重的计划,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依然会看到小布鲁克林带给我们的特雷西。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克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