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冰冰再登时尚杂志 引领夏季热辣风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3日15:16 来源:搜狐娱乐

  盛夏来临,范冰冰以热辣造型惊艳亮相《时装L’OFFICIEL》七月号。据悉此组照片在四月提前拍摄完成,为了配合刚刚上映的电影《精舞门》的宣传预留至近期刊登,妖艳妩媚的烟熏妆形象与影片中范冰冰饰演的角色Tina融为一体。

  在接受《时装L’OFFICIEL》的专访中,范冰冰谈到自己出道到现在的心路历程。从早期的小配角到现在的当红女星、制片人,一路经历的风风雨雨练就了她硬糖般的性格。每当工作生活不够顺利,范冰冰便如颗硬糖,坚决把风风雨雨挡在身外,把甜味留在心里。觉得自己活得很幸福的她,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日子,懂得用爱心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短期内成功上位到一线女星行列的范冰冰在成立工作室后,首次以制片人身份推出的电视剧《胭脂雪》,被各家电视台抢购并在各地收视率榜上稳居冠军宝座,而由她主演的电影《精舞门》亦在首映三日内票房突破千万,再次印证了范冰冰“票房灵药”的称号。她在用不断的努力向世人展示一个80后女生的实力和成长。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