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眼中钉》成荧屏黑马 徐筠血液回流靠“倒立”

  谍战题材电视剧《眼中钉》自登陆湖南、成都、杭州、黑龙江等地方台后,收视率一路狂飚,在几个地方台都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并成为杭州自2006年以来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


  该剧由“谋女郎”徐筠领衔主演,曾在《水浒》中成功扮演“打虎英雄”武松的丁海峰扮演徐筠戏中的亲密爱人秦风。高明、王奎荣等实力派演员也加盟其中,甘当绿叶。该剧导演俞钟曾执导过电影《我的兄弟姐妹》《我的魅力乡愁》,去年由他执导的电影《香巴拉信使》更是入围了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剧中,徐筠饰演的女主角“白雪”为了自己孩子的生命安全,不得不在婶婶的威逼利诱下潜入共产党内部。在身为共产党的爱人秦风面前,白雪极力隐藏自己的身份,虽深爱着秦风,却不得不被迫与他周旋。

  28集的电视剧剧组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拍摄完成,不得不佩服主创们的高效率,对此,有大量戏份的徐筠却“诉起苦来”:“拍摄《眼中钉》时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坐,刚刚拍完一场,下一场马上又要开始。一边候场一边与导演和对手讨论剧本。等到一天的工作完成,我回到酒店后才发现两只脚已经肿得不像样,马上开始倚着墙倒立20分钟,为的就是让脚底的血回流。”就这样一直倒立了2个月的徐筠,即使这部戏杀青之后,徐筠有时还是会不自觉地跑到墙边倒立一会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