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抵杭召开新闻发布会 积极准备26日杭州个唱

  搜狐娱乐讯 7月2日,张杰来到杭州,为即将于26日在杭州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提前为演唱会造势。




  张杰由快男比赛一跃成为国内当红的人气艺人,08年,他推掉了很多商业活动,将主要的工作重心转移到了个人演唱会中,5月1日,他首先在北京举行了自己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这场以唱为主,配合大量弦乐的演唱会让观众大呼过瘾,对于第二场演唱会,张杰在发布会上表示,除了唱歌外,将加大舞蹈的内容,融合奥运环节及励志内容,而弦乐也将继续试用,由于四面台的场地让表演空间大了很多,会有很多惊喜带给现场观众,对媒体普遍关心的现场嘉宾问题,张杰表示,正在联络,但还不便透露。

  在发布会上,媒体问道,首場个唱火到现场要卖站票,那对杭州个唱的票房是否有信心呢,张杰表示自己将做到最好,也为这场演唱会准备了很多新鲜元素,当然很希望歌迷能够在现场观看,虽然首场个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也看到了一些不足,自己为这场演唱会精心准备了很多,肯定能够超越北展演唱会。

  这场发布会同时也是张杰“闪耀星空 从星开始”杭州演唱会的开票仪式,张杰在现场亲自打出了本次演唱会的第一张门票,此次演唱会的门票正式发售,而由张杰亲手打出的第一张门票在现场由北斗星空志愿慈善会买走,这张门票是张杰亲手打出并亲笔签名,很有纪念意义,慈善会的代表介绍说,北斗星空志愿慈善会是由张杰的歌迷自发组织,成立以来帮助近200个孩子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他们有很多慈善计划,如雪灾救助计划等等,新闻发布会当天他们将启动“图书馆计划”目的是将这张很有纪念意义的门票卖给有意购买的歌迷,所得钱款将和其他善款为一所希望小学建造一个小型图书馆。

  新闻发布会以后,张杰立即赶往下一个通告地点,在两天的杭州之行中,张杰将参加多个通告,为演唱会提前宣传,3号,张杰将举行此次个唱的首次签票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