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朵用身体演绎混种玫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3日14:38 来源:搜狐娱乐

  千面天后阿朵成为知名男性时尚杂志《风度》7月号封面女郎。当大众和传媒习惯性地赋予这个美丽女子性感又火辣的身份,阿朵顺理成章地成为一个代表性感的符号,人们也很想去解开这符号背后隐藏的谜语,也因此,促成了她为这本杂志拍摄大片的一个完美契合点。

  如同拥有两重不同的花瓣的一朵混种玫瑰,正完全绽放出被遮掩的一面。这个7月,让我们轻触这朵混种玫瑰。阳光、性感、健康、成熟…… 阿朵的每一面都令人心动不已。

  此时的阿朵身在伦敦,行走于阴雾重重的城市里。学学舞蹈,弹弹吉他,用她自己的话说,带着最放松的心情为新生活充电。然后在这个秋天,还是在华丽的舞台之上,你我都可以期待她愈发自信、美丽的笑容。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