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完美新娘》拍摄正酣 大鹏英雄救美出彩(图)

  倍受媒体关注的国内首部动画与真人相结合的喜剧电影《完美新娘》,日前在青岛拍摄正酣,该剧由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盛世花火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青年导演阿猛执导、郭柯宇、大鹏(博客)、邹苯苯、章赫等众多明星加盟,以“相亲”为题材,较为客观地剖析了男女恋情突发其变分手时的众多解决方法,被成为恋爱、分手指南教科书。

大鹏
大鹏

大鹏与郭柯宇
大鹏与郭柯宇

《完美新娘》精彩剧照
《完美新娘》精彩剧照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鹏与郭柯宇在电梯的一出“英雄救美”戏异常精彩,就连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被两人的精彩表现打动,掌声此起彼伏,蔚为壮观。当郭柯宇受到好友唆使,一身职业装亮相,意图在白领云集的写字楼找到真爱时,在电梯口遇到了极大的尴尬,高跟鞋夹在电梯缝里拔不出,面对众人视若无睹的眼光,女主人公眼泪差点掉了下来,大鹏意外现身,一句,“请问!你需要帮助吗?”,让郭柯宇感动不已,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就此拉开帷幕......

大鹏惨遭“调戏”
大鹏惨遭“调戏”

大鹏在《完美新娘》中的精彩演出
大鹏在《完美新娘》中的精彩演出

《完美新娘》精彩剧照
《完美新娘》精彩剧照

  据该影片执行制片人孙平透露,该影片剧本获第二届青年华语影像论坛优胜奖,以真实故事改编,该影片集合了国内一些优秀的年轻制作团队,影片当中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利用实拍与动画结合的方式,加上大量的后期特效、合成,是国内第一部集动漫画+现实呈现的影片。预计年底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广大影迷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