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佳明9月复出 策划并主持一档经济类节目(图)

  央视主持人李佳明结束了两年多在美的留学生活,即将全面复出。记者昨天致电李佳明,他透露,自己正在策划一档经济类节目。节目中,他身兼制片人和主持人双职,计划将于9月推出。

  灾后始终没回家

  家在灾区四川绵阳的李佳明,在CCTV赈灾晚会上的那段肺腑之言感动了无数观众。昨天记者致电给他时,他刚刚结束在四川灾区的“心连心”慰问演出返回北京,电话那头的他声音有些嘶哑。他说可能话说得太多,最近老感觉嗓子疼。

  本应在5月底结束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业的李佳明,听闻国内大地震的消息后,立刻和老师商量能否提前考试,得到允许后,16日便回国了。
记者问他:“那之后真的一直没回过绵阳老家了吗?”“没有。妈妈说没有任务就不要回来,后来是(因为)堰塞湖要求撤离,妈妈才来了北京。”

  复出将会彻底转型

  另据记者了解,央视2套眼下正在秘密地实施大改版计划,三分之一的栏目将刷新。奥运会后的9月,除《开心辞典》《幸运52》《非常6+1》《鉴宝》《欢乐家庭》等几档精品栏目保留外,其他栏目将或停止,或进行重新编排后出击。

  李佳明复出的新栏目是什么呢?他表示,肯定不会再回原来的节目。他已经策划并担当主持了一档经济类时尚栏目。对于栏目的内容,李佳明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我会彻底转型。每个周末播出60分钟。这次我会专注在一个领域里,而非以前的栏目那样花样繁多,我希望这档节目的持久性胜过轰动性。”

  至于新节目是否借鉴了国外流行节目的模式和创意,佳明表示:“完全没有,国外的节目不适合中国国情,我会根据国内观众的收视喜好打造。”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