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琼瑶歌后”谱新篇 李翊君推出翻唱新专辑(图)

李翊君推出翻唱专辑。

  有“琼瑶歌后”之称的台湾唱将李翊君近日推出翻唱专辑《永恒的爱》。记者日前采访了李翊君,她对记者讲述了自己演唱琼瑶作品的往事,同时也透露年底将录制一张多元化的新专辑。

  出道多年,她演唱的《婉君》、《雨蝶》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翊君表示,最初并不知道自己在大陆有这么红,“一次在《同一首歌》唱《雨蝶》,我一开口就发现台下所有人都跟着唱,掌声如雷,这让我很欣慰。


  除了演唱琼瑶剧主题曲外,李翊君还演唱过《风云》、《风尘三侠》、《大玉儿传奇》等多部电视剧的主题曲,《新星星知我心》的原声带也马上就要在大陆发行了,对于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电视剧主题曲找上她,李翊君有一个独特的解释,“我想是我的声音很有戏剧性,别人一听到我的歌脑中就会出现一个画面。琼瑶一开始用的都是邓丽君,而我声音很中性,最初选我唱《婉君》是琼瑶的丈夫平鑫涛,他一听到我的声音就认定了我。”

  说到当下这张《永恒的爱》,李翊君表示翻唱老歌是觉得老歌大家都会喜欢,“我花了10个月确定了30首老歌,讨论编曲又花了两个月,录了30首最终只收录了10首。”李翊君还透露,她将在年底开始录制新专辑,“之前我唱的都是情、爱的歌,在未来音乐方向上我要走温暖路线,也会尝试多元化的风格。”(记者王琳)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翊君 | 琼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