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暂不考虑执导电影版《大长今》(图)

  2008年3月12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今天下午举行记者招待会,就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的热点问题答记者问。著名导演、北京奥组委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最担心、最头疼的是下雨。我们有很多预计的预案,可能要下雨、中雨、大暴雨怎么办。希望天佑中华,老天爷保佑有一个好天气。中新社发张朋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北京奥运会开幕仪式总导演张艺谋,在奥运会后的动向颇为引人关注。昨天台湾媒体引用韩国Edaily网站的消息,称张艺谋有可能在奥运之后开拍曾掀起韩流热潮的电视剧《大长今》的电影版,“大长今”由巩俐和章子怡PK,而“闵大人”则在刘德华与黄晓明之间挑选。昨天记者向黄晓明求证此事,他对此一无所知。一直与张艺谋合作无间的制片人张伟平也表示张艺谋导演目前无暇思考下一步电影计划。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1月,张艺谋前往韩国宣传《满城尽带黄金甲》时,称自己也是《大长今》的影迷,这成为他与韩方合作的契机,因为韩国片商一直很渴望与张艺谋合作。报道还透露,上月韩国片商已经向张艺谋送上剧本,张艺谋看完剧本后也很感兴趣,双方正在做进一步的交流,如果事成的话,电影版《大长今》有望在年底开机。至于演员方面,韩国媒体报道说,巩俐、章子怡都在争取出演“大长今”,但考虑到角色的年龄,章子怡出线的机会可能较大。电视版中由池珍熙饰演的“闵大人”一角,则以刘德华为第一考虑,黄晓明也是热门人选,但因张艺谋的高知名度,有韩国实力派演员也想加入竞争行列。

  对于韩国媒体传出的消息,黄晓明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很惊讶,他表示压根没有听说此事,然后他又转头去问旁边的助手,助手也是一脸茫然表示不知道。黄晓明表示自己没有收到过相关的剧本。对于张艺谋导演,黄晓明说两人都没有机会碰面,要是参演《大长今》的话总得碰面交流,所以他觉得该消息不靠谱。不过他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张艺谋导演拍的电影,要是能合作,他是很乐意的。此外,记者还就此事向张艺谋的制片人张伟平求证,他表示张艺谋暂时没有这个计划,“现在一切以奥运开幕式为主,奥运结束后张导才会有时间想接下来的电影计划。”早报记者骆俊澎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黄晓明 | 章子怡 | 巩俐 | 张伟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