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群星今聚蓉城 武侯祠独缺“诸葛亮”

  《赤壁》全球首映礼今日将在武侯祠博物馆盛大举行,届时不仅有吴宇森、梁朝伟、张震、林志玲、赵薇、胡军等主创亮相,他们的好朋友陈可辛、黄建新两位导演也将前来捧场。遗憾的是,独独扮演武侯“诸葛亮”的金城武缺席。昨日,部分首映礼的节目开始彩排。

  首映礼有请抗震英雄

  《赤壁》的先锋队伍昨日已抵达成都,大家看了晚会场地之后表示非常满意。目前,武侯祠博物馆园林区荐馨殿外的晚会主体舞台已经搭建完成。首映礼上所有的主创人员将走过的百米红毯正在铺设中,而部分节目也开始彩排。首映礼由“现英雄”、“论英雄”、“品英雄”、“颂英雄”四部分组成,刘欢将在“颂英雄”部分演唱《从头再来》。片方还特别设置了赈灾环节“把酒祝福”,并邀请抗震救灾英雄到场观看首映礼。

  梁朝伟林志玲成焦点

  此次首映礼红地毯秀将长达1个小时,因此,看俊男美女成为当晚的一大看点。频频传出婚讯的梁朝伟和林志玲无疑是此次人气最旺的男女主角。林美女随身带了12个大箱子以及6名助手前往,梁朝伟也不甘示弱地带了8个大箱子前来助阵。两人的精心准备不仅只为了晚上的首映礼,也为了下午要应对200多家媒体的狂轰滥炸。

  除了出席首映盛典,吴宇森抵达成都后将先前往武侯祠拜祭诸葛亮,为《赤壁》全球上映祈福。而陈可辛此次是受金像奖主席陈嘉上之托前来,他将和吴宇森、黄建新分别代表香港地区导演协会、台湾地区导演协会和内地导演协会,联手为都江堰地震灾区捐建一所学校。

  早报记者常雄飞摄影向宇

  金城武演诸葛亮偷师唐国强

  《赤壁》成都首映礼阵容留下遗憾,主要就是帅哥金城武的缺席。昨日,《赤壁》剧组在北京宣传时,金城武和大家分享了他的“诸葛亮情结”。


  金城武透露,确认出演诸葛亮这个角色的时候,他正在拍《投名状》,李连杰强烈向他推荐内地的电视剧版《三国演义》,“他说你一定要看,非得要好好揣摩唐(国强)老师演的孔明”。金城武坦言,他对《三国志》的故事了解并不多,因此采纳了李连杰的建议,细心揣摩了《赤壁》这一段中唐国强的表演,“我希望我表演的诸葛亮能很好体现导演的意图——他不是要拍一部历史片,他是要借用这个"赤壁之战",这几个人物来表达兄弟情谊,表达团结的力量以及希望和梦想。”

  来源:

  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城武 | 诸葛亮 | 梁朝伟 | 林志玲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