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琼瑶又贡献 “霹雳”取代“雷”成最新流行语

  搜狐娱乐讯 继“雷”成为网络上最火爆流行语后,现在网络上又出现最新的娱乐流行语——霹雳!据感受过“霹雳”那非一般震撼效果的网友称,“霹雳”比“雷”更有创意,更传神,一定会取代“雷”成为最红流行语!

  怎么会有这么霹雳的消息

《情深深雨濛濛》剧照
《情深深雨濛濛》剧照

    “霹雳”一词的灵感来自于琼瑶编剧的《情深深雨濛濛》,剧中女主角听到自己的好友被抛弃了,非常震愤,脱口而出:“怎么会有这么霹雳的消息嘛”,最早由网友“死一边”将此截图发到论坛,称又找到能代替“雷”的词了,跟贴网友表示看到此图就像晴天一声霹雳炸在头上一样,果然被震撼到了,网友还由此联想到小鹿纯子的绝招“晴空霹雳”、“霹雳贝贝”等,给“霹雳”一词加入了更多更丰富的注解,越来越多的网友争先恐后地在贴中留言,只为亲身见证“霹雳”成为风靡网络的流行语,“霹雳”风靡网络已有锐不可挡之势。

    网友喷血回复

    蛋黄酱星人:琼奶奶好霹雳呀...霹雳的拜倒

    焰舞漫天:哈哈哈哈哈哈好霹雳啊...霹雳的我在电脑面前笑了整整二分钟

    失眠多梦偏头痛:哗啦啦晴天一声霹雳,炸在我头上。sorry,8怕8怕,幸好有从火星带来的避雷针...

    jingjing304:怎么会有这么霹雳的消息嘛,这个霹雳的消息霹雳的我好哀痛   

    活学活用“霹雳”一词

    但愿人长雷,千里共霹雳...

    我被新红楼的造型霹雳到了


    娱乐名词解释:


  雷:在现代的网络语言中,雷可以说成是惊吓,被雷到就是被吓到。指看到某些文字,脑子里忽然轰的一声,感觉像被雷劈过一样。

  举例说明:当你听到芙蓉JJ要演林黛玉的时候,这感觉就称之为雷!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