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演员工会罢工 > 最新动态

百老汇演员与制片方达成协议 减轻罢工恐慌

这一次百老汇将免遭罢工威胁
这一次百老汇将免遭罢工威胁

  搜狐娱乐讯 当美国演员工会(SAG)与制片人协会仍然就双方难以达成的协议而进行谈判之时,百老汇演员与剧院制片人达成了一份为期39个月的新协议,使得演员罢工威胁减轻了几分。

  代表着演员与舞台监制的AEA协会与代表剧院所有者的百老汇联盟,在上周日旧合约到期之时协商通过了新的合约。这份新合约包括了百老汇的演出以及与别国共同制作的表演。新合约的宣布就表示剧院演员罢工将不会爆发,这让许多人都松了一口气。

去年11月剧院舞台工作人员曾经有过为期三周的短期罢工,这造成了超过24部的百老汇剧目停止演出19天,直接带来高达百万的经济损失。

  至于演员工会与制片人协会的谈判将会有何进展,目前谁也无从知晓。不过参照之前美国编剧协会谈判的情形,恐怕演员工会的谈判要经历几个回合才可能使得双方都满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