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朋友》《老千》等热门影片将被改编为电视剧


  搜狐娱乐讯 《朋友》、《Swiri》、《老千》等往年的热门影片相继被改编为电视剧,令人们对这些根据热门影片改编的电视剧能不能在再现原作的辉煌关注了起来。


  首先是在上映当时吸引了超过800万名观众的《朋友》。该片导演郭景泽日前在出席新片《以牙还牙》发布会时透露,自己下一部作品将是电视剧《朋友——没有完结的故事》,在这部电视剧中,玄彬与金敏俊将分别饰演张东健与柳五成在电影版中饰演的角色。

  由金惠秀与曹承佑出演创下票房佳绩的《老千》也确定将被改编为电视剧,在2008年下半年登陆SBS电视台,而有着韩国最经典间谍影片之称的《Swiri》也将被改编为电视剧,这部将《Swiri》片名倒写过来的《IRIS》将由李秉宪主演,总投资超过200亿韩元。

  而在10年前让郑宇成,高小英等人一跃成为顶级明星的电影《Beat》也将在10年后被改编为电视剧。此外将在2009年播放的《Road NO.1》则因为有众多电影《太极旗飘扬》原班人马参加制作而被称为电视剧版《太极旗飘扬》。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