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接戏遭谢霆锋严审 陈冠希或8月返港(图)

  不雅照事件发生半年后,事件中的男主角陈冠希转做幕后十分积极,最近频频有宣传。半年来一直带孩子的张柏芝,其老公谢霆锋也为老婆放风说会拍戏,几位风波里的主角似乎都静极思动,始终离不开要继续在娱乐圈发展。

张柏芝与谢霆锋经历几许风雨(资料图片)

  陈冠希虽然宣布全面退出香港演艺圈避走美国,但他半年多来转做幕后,担任旗下公司的行政总裁,积极发展娱乐事业。除了经营潮流品牌,也与台湾创作歌手季欣霈签约发片,并为旗下艺人农夫8月初举办两场大型售票演唱会,他可能为此8月返港。

  陈冠希昨日(7月2日)在台湾透过公司发布新闻稿,并亲自上阵拍照,他赤裸上半身,手拿网站贩卖的某品牌袋子做宣传,公司的海外事业统筹Peter表示,陈冠希除了发展潮流品牌,还把目标放在发掘港、台地区创作新人上。
而陈冠希的爱将“农夫”8月2、3日将在香港举办两场大型售票演唱会,Peter昨天表示,陈冠希到时有可能返港为爱徒加油打气。Peter还说:“陈冠希短期内没有个人的发片、拍戏计划。”但表示陈冠希在美国的经理人,继续为他洽谈好莱坞的拍片机会。

  萧亚轩昨晚为代言的运动品牌登台演唱,好朋友陈冠希刚好也复出为自己的潮流品牌宣传,曾经悬赏一亿台币与他撇清关系的萧亚轩听闻后笑说:“祝他生意兴隆!”她表示相信他对潮流的眼光。

  谢霆锋张柏芝商量拍戏

  此外,昨日查小欣在节目中播出谢霆锋的录音访问,谈到他的太太张柏芝是否会接拍电影,他透露每次张柏芝接到新剧本都会征询他的意见。问是否会真的让她接拍?他称:“我感到应让她自己拿主意,我会问她要拍多久、在哪里拍、对手是谁。(与谁拍才批准?)只是问问吧。她想工作只是怕我工作辛苦,她还是有身为妈妈的心,如果她拍戏儿子怎么办?!”谢霆锋称儿子Lucas10个月大已会步行,而且叫他爸爸。

  至于妹妹谢婷婷()正式入行,谢霆锋称:“那怕只有一千元一个月,起码有工作做,不是伸手向人拿,这已足够让我为她自豪。”另有网站报道,张柏芝有会演新片《水浒》,有意找她演潘金莲一角。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谢霆锋 | 张柏芝 |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