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S奉母亲之命痛殴彭于晏 否认同周渝民买对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3日11: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7月3日,台湾,大S徐熙媛、彭于晏、东明相、张孝全昨天(7月2日)宣传《爱的发声练习》。

  大S在《爱的发声练习》从少女演到轻熟女,10年间先后与彭于晏、张孝全和东明相纠缠,有爱有恨、有情有欲,导演李鼎直夸:“大S这10年来的感情都在影片里。”大S则说,相较于剧中人的大胆,自己只是“爱情俗仔”,不过该片确实表现私下她谈恋爱的各种面貌。

  自称当前感情“超级空格”的大S,寄情任务与运动,她开玩笑说,以前觉得任务很辛苦,玩物丧志,真的是走错路,现在发现生活不能没有任务,也从中找到乐趣。

  “爱的发声练习”里,大S周旋在彭于晏、张孝全与东明相之间,也因拍片和彭于晏传绯闻。但导演李鼎说,如果以现场拍亲热戏的心跳声来看,大S和张孝全对戏才真的是小鹿乱撞,因为她砰砰砰的心跳全被录音下来。大S却笑说,那是熬夜造成心律不整,不过张孝全皮肤真的是嫩得不得了,让人很想挖一块来吃。

  大S与张孝全在“爱的发声练习”里的第一场戏,就是在公厕马桶上激情演出,让张孝全非常紧张。这场亲热戏大S为挑逗张孝全,主动脱去身上价值数万元的亚曼尼服装,在狭窄的卫生间里迸发情欲。不过导演李鼎却以太色、会误导大S在片中坏女孩的形象为由,整段戏都剪掉。

  至于彭于晏和东明相都在“爱的发声练习”里惨遭大S修理,彭于晏被猛打、东明相则前后被赏了8、9个巴掌。别看大S看来瘦弱,近来因勤练瑜伽、上健身房、练举重,出手力道足,但打彭于晏那场戏却让她很不舍。日前这场戏的拷贝遭窃,大S一直期待找回拷贝不必重拍,想以私人管道去找,结果被妈妈痛骂,只好乖乖补拍。大S与彭于晏坦承因拍片变熟,但大S抱怨,彭于晏常常不回简讯,还要不喜欢用计算机的她上MSN聊天。

  大S奉母亲之命痛殴彭于晏

  大S跟彭于晏、张孝全及东明相合作《爱的发声练习》,由于之前曾发生底片失窃事件,令其中一场大S痛殴彭于晏的精采戏分化为乌有,自称打人从不客气的大S,加上导演又要求她打得逼真,所以大S才毫不留情打下去!不过大S却不愿意再重拍,原因是要彭于晏捱打,自觉对不起彭妈妈,还一度怀疑导演将底片刻意藏起,制造新闻,其后大S妈妈看不下去,叫大S认命重拍,她还因此而落泪。

   幸好,重拍效果比之前更佳,如今电影杀青,她跟导演也冰释前嫌。虽然大S如此为朋友,但她却投诉彭于晏老是不回她短讯,不过彭于晏也不好惹,他反投诉大S,现在人人都玩MSN,奈何大S偏偏没有电脑,友谊实在不知如何维持。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