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林志颖主演偶像剧《放羊的星星》 > 《放羊的星星》新闻追踪

《放羊的星星》强势登陆 收视取得开门红

  搜狐娱乐讯 从万人网络签名要求暑期播放,到浪漫婚礼式的盛大首映式,一部讲述青春年少爱情的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在风靡全岛一年之后,以强劲的势头于7月1日正式登陆安徽卫视《独播剧场》,开播第一天即跃居内地同时段收视前三甲。央视索福瑞公司的数据显示,《放羊的星星》的首日收视表现喜人,与安徽卫视同期相比,收视提升150%。

  这部由不老偶像林志颖、韩国当红美女艺人刘荷娜领衔主演的偶像剧去年3月在宝岛台湾开播以来,收视不断飚升,一举成为2007年台湾的收视冠军,并打破了《流星花园》保持多年的收视记录。《放羊的星星》也是出道17年来林志颖的第一部偶像剧,有着“小旋风”之称的林志颖在内地同样拥有大量的粉丝,据某专业搜索网络数据显示,该剧2007年的搜索人次突破1.1亿次。

  去年,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多家省级卫视一度传出已经购得《放羊的星星》的内地版权,但最终该剧还是被以播放电视剧而著称的安徽卫视以逾千万的重金收入囊中。

  为给《放羊的星星》内地首播造势,安徽卫视于6月30日在合肥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首映礼,高尔夫球场、名贵跑车、神奇魔术、香槟酒……剧中主演林志颖、李威与安徽电视台的两位美女主播携手登场,来自全国50家媒体的记者和各地“放羊迷”的负责人共同见证了一场浪漫唯美的首映礼。而在首映礼之前,又有媒体将林志颖与台湾名模的订婚消息曝光,香港《文汇报》为此作出评论指出,《放羊的星星》让林志颖的人气再度大升,人气之高跟17年前不相上下。作为“超龄偶像”的林志颖随着《放羊》一剧的热播,除了有老牌Fans的支持外,也必将更吸引不少新的年轻Fans。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