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新闻速递

《发胶星梦》班底沪上亮相 呼唤爱与勇气(图)

 音乐剧《发胶星梦》主要演员集体亮相。 ·记者 金定根 摄·
 音乐剧《发胶星梦》主要演员集体亮相。 ·记者 金定根 摄·

  “你要问我体重有多少?这不是我关心的。我关心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我们希望用爱与勇气温暖所有中国观众的心灵,也帮助我们关注的四川共同实现重建家园的心愿。”昨天下午,当女主角崔西扮演者、胖女孩布鲁克林代表《发胶星梦》全体抵沪演出班底说出这番话时,感动了见面会现场所有的人。在这部表现上世纪六十年代纯真生活的百老汇音乐剧即将举行中国首演前,剧组第一时刻所想并不是“吆喝”自己,而是送出温馨的祝福。

  上海大剧院观众厅昨天下午被30多位身着统一彩服的《发》剧演员装点得生气盎然。

据了解,接机时不少演员落地后蹦出的第一句话竟然都是中文,“你好”、“谢谢”、“很高兴见到你”等礼貌用语脱口而出,让人明白剧组果然是“有备而来”。布鲁克林的中文功力自然最是了得,她的问候语中都能听到上海话。剧组下榻后一直很关心中国地震灾区的人们生活得怎样,在了解到主办方上海大剧院与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已将本月12日下午的音乐剧演出作为爱心公益专场推出后,他们立刻向参与地震救援的各方人士表示敬意。布鲁克林说:“我们的到来是在一个特殊时期,所有人都希望《发胶星梦》能让大家更快乐、更坚强。”

  在随后的专访中,众多媒体不约而同地聚焦布鲁克林的体重。女孩大方地说:“我知道自己的尺码,但我不关心我重多少。还在十几岁的时候我曾与崔西一样不能接受自己那么胖。但是,接手这部音乐剧让我忽然领悟———如果你从内而外散发出的是健康向上,能爱自己,爱别人,被人爱,那么,外形也许并不能怎样影响你的生活,胖人一样能为社会作贡献,能关爱别人。如果看了音乐剧,也许大家会觉得体重问题真的无足轻重,因为演出说的是关于梦想、爱、勇气和家庭,正和我重新认识自己一样,大家会重新认识并喜欢上崔西的。”据悉,在完成7个集装箱道具服装的整理装台后,《发胶星梦》将于5日拉开中国首演的大幕,并连演20场。(记者 伍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克林 | 崔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