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新闻速递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胖女孩”亮相申城

  本周六,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将登上上海大剧院的舞台。昨天下午,该音乐剧的主创人员和演员在沪亮相,让记者们提前领略了上世纪60年代美国音乐的纯真与热情。主演“胖女孩”的崔西代表巡演团所有演员表示,希望《发胶星梦》能够陪伴上海的观众朋友度过每一个充满欢乐的夜晚。

  虽然飞行21个小时、经过两次转机才抵达上海,但在见面会上,演员们仍难以掩饰心中的兴奋,他们身着《发胶星梦》T恤衫,激情演绎主题曲《早安,巴尔蒂摩》和《你停不了的节奏》。写满希望的笑脸、充满活力的舞姿、热情洋溢的歌声,把人们带到了一个充满希望的纯真年代。

  “动作不需要很难,但是每一个手势都必须要配合故事情节的走势。”编舞丹尼告诉记者,剧中很多细小的动作,如双手在胸前合十、在头顶挥手等,都会散发出积极向上的张力,这些都是他从年轻演员身上获得的灵感。当记者问及编舞过程中是否要过多考虑“胖女孩”的身材时,丹尼表示“崔西很灵活,十分专业”。他相信看过这部音乐剧后,观众将和他一样会忘记崔西所谓的“特殊”身形,看到的将是她最美的心灵,“爱比她的体重还要重”。

  今天,装满《发胶星梦》服装、道具的7个集装箱将抵达上海,其中假发造型就超过50顶。同时,巡演团将开始在上海大剧院紧张地装台和彩排。(见习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西 | 丹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