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演韦小宝影响代言? 黄晓明反驳:钱不是问题

黄晓明不想太帅

刘孜 黄晓明 刘芸

  黄晓明版《鹿鼎记》7月6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与上海观众见面,昨天,“韦小宝”黄晓明携两位“夫人”刘孜和刘芸到沪宣传。谈到出演花心韦小宝自毁帅哥形象,甚至影响广告代言,黄晓明笑言:“我觉得是时候在"帅"这件事上给自己减减分了。其实,这部戏的酬劳本身就很低,我还为此推掉了好几部高片酬的邀约,所以,钱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演韦小宝就是想给自己挑战。”

  这一版的《鹿鼎记》,因某些剧情过于煽情,剪掉700多个镜头才送审过关,2006年拍摄的片子,直到今年春夏才逐渐在各地方台与观众见面,这次上海观众看到的也是删节版。


  有消息说,黄晓明为韦小宝付出代价,由于公众形象受损,他的广告代言也受影响。昨天的采访中,黄晓明否认了这一说法:“我演韦小宝可以说憋着一口气吧。当时刚宣布我演,就有人很直白地跟我说,这是你最不适合的一个角色,我们很不看好。”这个质疑反倒让黄晓明跟自己较上了劲:“拍的时候我就尽量让自己不帅,我希望更实力派一些,不要动不动就跟"帅哥"扯上关系。”而关于“自毁形象”影响广告收益的说法,黄晓明解释道:“其实没那么严重,不过我在经济上的确有损失,为了接《鹿鼎记》,推掉了好几部高酬劳的大戏。我演韦小宝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给自己一个挑战。”

  至于情色镜头和花心形象惹恼粉丝,黄晓明则有自己的说法:“是否"情色",其实是大家看的角度不同。比如,小宝和7个老婆在床上打打闹闹,如果放在时装剧里是太平常不过的,但就因为这是个古装剧,就显得香艳了。我个人觉得剪掉这些镜头很可惜,因为导演有他的意图,可以提供观众很多空间,而现在,想象的空间狭窄多了。”(记者邱俪华)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