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与老公现身餐厅吃饭 打破离婚传言(图)

  当地时间7月1日中午(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麦当娜的发言人向媒体正式否认了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两人婚姻走到尽头的传言。

  “麦当娜的丈夫盖·里奇昨晚抵达纽约和家人们团聚,不是为了传言所说的拯救婚姻,他们的婚姻也不需要挽救。”发言人里兹·罗森伯格说,“他们俩人毫无离婚的意向。”同时,罗森伯格还否认了麦当娜和纽约洋基队明星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有染的传闻。“麦当娜和亚历克斯的经纪人是同一个,盖·奥赛瑞。
”罗森伯格说,“所以他们互相认识,麦当娜上周带自己的孩子们去看洋基队的比赛,但也仅此而已。有关麦当娜和里尔·韦恩的传闻同样是被严重夸大的。”同一天麦当娜被拍到与老公盖·里奇现身某餐厅吃饭。看到狗仔拍照,娜姐拉长脸,显得非常不爽,盖·里奇则颇显不知所措的样子,只好拽着麦当娜的胳膊,带领她离开。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 亚历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