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制作公司临时变卦 成贤雅出演《老千》成未知数

成贤雅被耍
成贤雅被耍

  搜狐娱乐讯 电视台,电视剧制作公司,艺人经纪公司之间因利益产生的矛盾,殃及池鱼,原本确定出演SBS电视剧《老千》的成贤雅因为制作公司的临时变卦有可能将无法出演该剧。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电视剧《老千》不久前确定了剧中主要角色的出演阵容,当时电视剧制作公司曾宣布漫画版和电影版《老千》中都有着极高人气的“郑女士”这一角色将由成贤雅饰演。但在6月末,电视剧制作公司却突然临时变卦称,“郑女士”这一角色将由另一名女演员姜成妍来饰演。

  制作公司的临时变卦,让一个月前开始就为这个角色做准备的成贤雅显得措手不及。成贤雅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已经在一个多月前与《老千》制作公司达成了口头协议,成贤雅也已经花了将近1个月的时间做各种准备,没想到第一次剧本练习就要开始的这个节骨眼电视剧制作公司会临阵换人。为了保护成贤雅的利益,已经向SBS电视台和制作公司提出了抗议,临时中止了《老千》第一次的剧本彩排。”

  在韩国,演员出演电视剧时一般是先与制作公司达成口头协议,在确定了出演酬劳等细节后才最终签署出演协议,成贤雅此前也只是与《老千》制作公司达成口头协议,并没有签署有法律效应的合同,因此就算电视剧制作公司执意换人,成贤雅一方也没有任何办法。据知情人士透露,SBS电视台,《老千》制作公司,成贤雅的经纪公司等三方目前正在围绕着此事进行协商,而成贤雅最终能否出演《老千》暂时还是未知数。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贤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