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新闻速递

《发胶星梦》: 主角是胖子“星妈”是男子(图)


  本周六,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将在上海大剧院上演,拉开今夏沪上音乐剧热潮。昨天下午,“特蕾西”扮演者布鲁克林·普尔弗及《发胶星梦》主创人员与媒体见面,让记者提前感受到上世纪60年代纯正的美国音乐。

  “美”就是积极生活

  《发胶星梦》是上海大剧院继《悲惨世界》、《剧院魅影》、《狮子王》、《妈妈咪呀!》等之后引进的第七部音乐剧,讲述的是美国一名平凡女孩不畏阻碍,执着追梦的故事。故事发生于1962年,巴尔的摩的特蕾西·特布拉德是个有着胖身材,同时也有着宽广心灵的女孩,她凭天赋和努力最终获得舞蹈比赛,并赢得了自己的爱情。

  当“特蕾西”的扮演者布鲁克林·普尔弗被问到剧中的角色与自己是否相似时,她开朗地表示:“的确非常相似,我们都有着胖胖的身材,在年轻时我也曾为此迷茫过,但最终我克服了障碍,找到了目标。出演了这个角色后,给我的生活也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我的事业找到了突破口,能够更好地接受现在的自己,也找到了我爱的人。现在有很多爱我的人以及家人一直支持我,我感到非常幸福。”

  对于“美”这个词汇,布鲁克林·普尔弗认为,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积极的态度才是真正对美的定义,其他方面不必计较太多。至于剧中的男主角,布鲁克林·普尔弗对他赞赏有加:“他实际上很健壮,我们在一起合作也很默契,并不担心两人身材的鲜明差距会对表演造成影响。”

  “母亲”居然是男性

  与女主角的胖身材一样受到媒体关注的还有剧中女主角的母亲,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杰瑞·奥·伯勒竟然是位男子。问及为何会有这种安排时,杰瑞·奥·伯勒解释:“因为故事背景是上世纪60年代,那时人权斗争很厉害,我们设置这个反串的角色就是想告诉大家,人与人之间都是平等的,无论你是哪种肤色、哪种性别,其实都是一样的。”

  谈及对穿裙子跳舞有何感想时,伯勒笑言:“那比穿裤子可难多了,特别是当你意识到你脚下还有双几斤重的靴子。”

  作为一部歌舞片,舞蹈在音乐剧中的成分很高。编舞丹尼·詹姆斯·奥斯汀表示:“因为故事是围绕近半个世纪前美国的一群年轻人展开,我们首先要符合那个时代的环境,而且设计的动作都是充满活力、有年轻人气息的,根据剧情走势而安排不同的表现方式,但都是为了突出‘坚持梦想’的励志主题。”奥斯汀随后补充说:“演员自身不一样的条件也会给予我们一些灵感,所以我们每次的动作也都会有些不一样。”

  在见面会现场,演员身着《发胶星梦》T恤,唱起主题曲《早安,巴尔的摩》和插曲《你停不了这节奏》,欢快的气氛让观者禁不住同舞。

  据悉,《发胶星梦》还将于7月12日下午为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部分孩子举行“爱心公益专场演出”,演员们希望借这个励志剧目,温暖所有人的心灵。(记者 王晨  实 习 生 崔丰|文 记者 齐琦|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克林 | 普尔 | 奥斯汀 | 杰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