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精舞门》 > 深圳评《精舞门》

《精舞门》商业植入全过程

  巜精舞门》.商业植入全过程

  深圳搜孤影评团 作者:大胡子龙骑士

  2008年6月27日深圳刚经历了台风“风神”的洗礼,风雨无阻,深圳评审团一行20人,按时来到了百老汇,观看由编剧:宁财神、导演:傅华阳和陈小春、范冰冰主演的《精舞门》。

原本以为该剧能有一个很高的期望值,或者能找到为之心动的感觉,但内容的平庸让人没有心动,没有激情、一路平静的看完这部片。不想去说太多花俏而无逻辑的情节,却一直在感叹港帀贬值这个事实,整部片子的舞美与内地的单元剧场景惊人的相似,制片人也太能省钱了,一个世界级的中国区舞赛跑到一个临时搭建的草台棚里,一度牵强的把奥运场馆切换进来,我惊讶中看到香港剪辑师的高超水平,一个如此平庸的题材可以剪出明快的节奏感。舞蹈编排一直想表述什么,但怎也没表述出来,陈小春年近不惑之年还有如此活力,真的很为难他了。在陈小春表演的背后我老感觉他的眼神有些无助,与城管追逐那一段才让他有些许投入,从那些Dancer的背后,特别让我想起那些在深圳跑场的艺员,不就为了混口饭吃吗?

  说到范小姐的话,我就不能不摇头,那打碟的姿势,假的让我无法忍受,真应该像我们的评审团团友说的那样:“让范大小组在北京Happy的时候,去看看真正的DJ是怎样工作的?”

  不过说到.广告的植入,我个人认为,我们的傅大导演真是煞费苦心。听到陈小春“百…百..百”时就想爆笑,我想百事的高层们也会哈哈大笑吧!正是因为商业广告赤裸裸的植入,让现在的国产电影有点无所适从,宁财神的“宁氏幽默”也无从体现,最为牵强的是当妹妹捧起那个波导手机的时候,竟让人感到如此的牵强,让评审团的团友们都同时笑翻倒地。呵呵……想想咱们傅导也真够为难他了。本人一度怀疑从电影《大腕》里得到了灵感,铺天盖地的广告,充满观众的视眼,成为了评审团的笑料,使我们了解整个片子的商业运作过程。从该剧的成本运作来看,除去演员的片酬,我想应该没有超过一百万吧。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宁财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