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迈克尔-杰克逊和“监狱小子”阿肯合作新单曲

  许久未见音乐动态的迈克尔·杰克逊终于有了新动向,他和阿肯(Akon)合作新单曲《执吾之手》(HoldMyHand)目前在网络上被泄露。据报道称,《执吾之手》可能会被收录在阿肯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

  听过该单曲的人表示,该单曲以中节奏的民谣和弦开场,同时,两位歌手的声音被很好地区分开来,杰克逊柔和而舒缓的声线引领着二重唱的开端部分,而随后阿肯独特的嗓音就占据了整个韵律的主题。


  阿肯的发言人表示这张仍在制作中的新专辑还没有命名,将会在年底发行。而至于已被提前泄露的《执吾之手》,发言人表示目前没有决定是否收录,同时对是否以单曲形式发行发言人也表示不得而知。

  据悉,2003年出道的阿肯曾经蹲过监狱,后来在音乐的感召下迎接了新生活。他的歌曲是美国所流行的嘻哈音乐,同时加入了非洲风格。首张专辑就获得了双白金销量,被纽约时报誉为“来自塞内尔加的惊喜”。目前,阿肯已出版了三张专辑。

  阿肯在接受MTV采访时表示能和杰克逊合作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而这次终于美梦成真,“即使和他在同个房间,我都感到我的梦想已经达成了。那种感觉简直叫人难以自拔,我们就好像要让整个世界都为之疯狂一般。我曾试图去理解他的思维,毕竟在音乐领域里面能做到像他那种高度的人简直就是屈指可数。”阿肯在合作的过程中,觉得杰克逊这个流行天王在音乐上就是个天才。(见习记者张麟)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