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婷婷玩弄感情 傍上壮年大款烧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3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有样有身材的谢婷婷,最近终于宣布加入娱乐圈,却被哥哥谢霆锋大泼冷水,指她可能没钱交租才入行,婷婷没钱花?不怕,最重要是善用资源、或者男人,上周记者见她到中环名店扫货,不到半小时便看中数件价值近万元的靓衫,埋单时,婷婷急Call圈外男友到场付款,视对方如“人肉提款机”的她,买完衣服后便借意离去,各自离开。

  现场所见,爱作性感打扮的婷婷以鲜黄阔领衫示人,不时有意无意地露出大半个香肩和黑色Bra带,极尽诱惑,只见她单独出现在中环D-mop,在店内逛了大约半小时,主攻连身裙的她试了几次身,便决定购买一条折扣后价值$4300元的性感吊带连身裙。

  满以为婷婷自己付钱,怎料她竟然致电男友到场埋单,只见其貌似王敏德的男友到场后,婷婷即向他大发娇嗔,电的男友晕眩,见婷婷喜欢,男友二话不说,自动走到柜台埋单,见男友如此豪爽,婷婷即意犹未尽地拖着对方到街尾的楼上铺“Shine”继续买。

  刚一入“Shine”,婷婷便不停搜索靓衫,其男友则一脸无奈地跟在后面,其间,婷婷看中一条打折后卖$6800的束颈裙,但见男友面有难色,婷婷便黑面,进而转攻价钱便宜一半的背心裙,之后婷婷又再次拿起一件价值$3200元的背心裙和$2100元的超短热裤,男友见推无可推,唯有拿出信用卡付款,买过衣服后,二人在街上闲聊,其间见有记者在场,婷婷即藉词要避记者而跳上的士离开,可怜男友付款买衣服之后无下文,十分无奈地离开商场。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