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朱莉法国生子 > 最新动态

朱莉生了?安吉丽娜·朱莉产子成疑

  安吉丽娜·朱莉生了双胞胎?据法国媒体报道,33岁的朱莉已经平安产子,这是继5月以来,媒体第二次报道朱莉产子的新闻。不过,英美媒体则咬定朱莉还在医院待产。生还是没生?谜底还未解开。

  媒体为双胞胎取名字

  据法国当地一家杂志率先报道,朱莉在6月30日晚间住进一家法国医院,并在隔天上午生下一对双胞胎。
这个消息随后被全世界的媒体大量援引,中国影迷也在网上写出了“恭喜朱莉”之类的祝语。

  消息一经传开,媒体们都炸开了锅,美国一家名人杂志公布了这对双胞胎的性别,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另一家媒体则咬定,两个都是男孩。英国小报甚至开始在报纸上征集双胞胎的名字。

  这是继5月份以来,朱莉第二次传出生产的消息。随着在《功夫熊猫》首映式上的亮相,传言不攻自破。而这一次,媒体似乎消息确凿。首先,法国当地媒体发现朱莉30日晚上被送进了郎瓦勒医院。而这位大明星的预产期也正是在7月底和8月初之间。

  医院称入院只为预检

  朱莉的经纪人昨日通过电子邮件中向路透社记者证实,“朱莉很健康,很快乐”,但拒绝对生产一事发表评论。而郎瓦勒医院的发言人则透露:“朱莉昨天到了医院,但只是在生产前正常的预检,这只是为了更好地观察,之前就预订好了的,没有其他的意思,她正在静心休养,肚子里的孩子也一切安好。”

  布拉德·皮特和经纪人的电话则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到底生了没?目前还无法得到直接的证实。

  朱莉怀上了双胞胎可以说是2008年最值得关注的娱乐新闻之一。这对双胞胎的妈妈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爸爸是全世界最英俊的男人,他们还有一个传奇的“联合国”家庭。他们何时出生、长什么样、叫什么名字、是什么性别自然值得头等关注。据悉,这一对还搞不清楚出生与否的小人儿的照片,已经被炒到了2000万美金。

  朱莉生产引起旋风般效应已经不是头一遭了。为了躲避镁光灯,她的第一个亲生女儿希洛出生在纳米比亚,当地政府不仅拒绝为狗仔发放签证,甚至动员了拘捕令。

  这一次,朱莉选择法国南部小城尼斯待产,也是看中了法国有一套严厉的法律限制狗仔。可定居没多久,全世界的娱乐记者蜂拥而至,即刻将当地旅馆填满。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