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自爆与圈外女孩暧昧 经常煲电话粥(图)

  虽然被说戒女色,罗志祥昨天(2日)上中天“康熙来了”宣传时,自爆和一个圈外女生暧昧,不但用变魔术的老招要到电话,还不断地热线联络感情,感情甜蜜程度可不亚于“好友”蔡依林。不过却被蔡康永吐槽,“根本是你捏造的吧!”

  小猪直说对方只是个上班族,两人是在KTV内产生情愫,由于当时女生安静地几乎没有跟自己搭上话,反而激起小猪“把妹”的欲望,耍起小心机,变魔术一出招果然让女生乖乖奉上电话。

  之后两人就开始热线,不过小猪坦承,后来因为实在太忙就这样慢慢分手了。
对于一直说要戒女色的罗志祥,小S和蔡康永完全不信,直说:“这根本是个鬼故事,没人见过这女生,该不会对方是个女鬼吧!”

  除了感情的事扑朔迷离,罗志祥也龟毛到不准人家碰他的头发,直说那是他的禁地,而且一定要用定型液喷得非常僵硬,以确保在跳舞的时候不会乱掉。罗志祥直说,有两项事绝对不妥协,第一,跳舞时一定要戴的半指手套,第二,就是头发定型液,怎样也要帅又有型的见人,就算是女友也不可以轻易“染指”。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