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萧亚轩献出运动时装处女秀 动感迎接北京奥运

  ELVA萧亚轩受邀担任知名运动品牌北京奥运纪念系列的代言人,时尚与动感兼具的ELVA,将的设计概念与主题发挥的淋漓尽致,在专辑新歌《I"llbethere》的MV之中做最完美的呈现,今晚ELVA担任主秀载歌载舞展现魅力,献出时尚T台的处女秀。

  2008全球引颈期盼的用动盛事奥运,即将在北京举办,为了迎接奥运的来临,厂商特别推出全新系列商品,并选在昨晚举办盛大的新品发表走秀,晚会在体操队高难度的翻滚表演之下,揭开了序幕,结合力与美的演出来做今晚的开场,也呼应新品系列为迎接奥运到来的主题,在体操演出之后紧接着豋场的又是今晚新品发表秀了,同样结合奥运主题,服装以各种不同运动造型接续豋场,同时也象征着奥运为运动的竞技场,结合多元面貌走出国际风格。


  这次新品系列邀请到了亚洲小天后,同时也被视为时尚与动感的化身萧亚轩来做代言,ELVA也为活动献出伸展台处女秀,以运动服装豋场LIVE表演新歌《I"llbethere》,在全场载歌载舞,甚至还要一边走秀,将全场情绪带到最高点,对于这样新鲜的尝试,ELVA自己表示很好玩,有机会也想多尝试这样的演出。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