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传有意复出拍片 谢霆锋极力反对[组图]

  因年初艺人“艳照”风波暂时隐退幕前的张柏芝有意复出,但老公谢霆锋担心将会冷落宝贝儿子Lucas,因而极力反对。另一边,陈冠希近来为自创服装品牌动作频频,似要“大复活”。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消息称张柏芝近日有意复出拍片,但谢霆锋日前接受电台访问时,却说:“她想拍戏原因其实是怕我太辛苦,但如果她因戏冷落儿子,该怎么办?”张柏芝经纪人也表示,柏芝很满意目前生活。

  谈到妹妹谢婷婷有意进军娱乐圈的事,谢霆锋一改先前泼冷水态度,不再祝她“碰壁”,还说如果她看到家人在这圈子的经历,仍想进来,那就当她是个大人。


  而陈冠希在避居美国4个月期间,一直在筹划自创品牌“CLOT”及架设网站(clotinc.com)事宜,每天都与员工通电子邮件讨论,昨并宣布明天将正式推出该牌。

  另外,为了旗下艺人“农夫”下月的两场演唱会,传他有意返港,至于他一直计划藉拍好莱坞电影重返演艺圈,据悉他的好莱坞经纪人仍未帮他找到合适剧本,目前仍没进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