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瑀涵比基尼写真 波涛汹涌撩人心(图)

  2008年7月2日,台湾,近段时间台湾奥运宝贝陈瑀涵在两岸三地的火速崛起,令林志玲的fans担心其地位会受动摇,咄咄逼人的美胸阵势更是逼得林志玲也抛开多年来引以为傲的胸部,而用美腿掳尽人心。

  人气急升的陈瑀涵,被誉为“林志玲接班人”,泳装写真,自然谋杀无数菲林。媒体问陈瑀涵是否是有意在PK林志玲时,陈瑀涵毫不避讳的说:“我只是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只要能够让大家喜欢,让大众认同就可以了!”当一些媒体拿陈瑀涵和林志玲比较,并喻陈瑀涵为“林志玲接班人”时,陈瑀涵得意道:“自己还只是20岁多点,相对林志玲而言,自己经验上可能有所不足,但年纪还是占了绝对优势。
况且音乐、电影我都会涉足。新专辑的完成都将证实自己的能力,不会只去做一个花瓶艺人。”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