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德纲罗兰智破“迷案” 《县长老叶》赶拍

  本报讯由郭德纲自导自演,于谦、何云伟等主演,林心如、潘长江等客串的25集电视剧《县长老叶》,昨天在北普陀影视城赶拍。为拍好“万蛇山迷案”的重头戏,郭德纲从香港请来了老戏骨罗兰演蛇婆。首次来京拍戏的罗兰夸奖郭德纲非常幽默,一部破案剧竟能拍得妙趣横生。


  《县长老叶》于5月28日悄然开机,故事讲述了民国时期的草莽英雄叶光明,因偶然机会解救了大帅而被提拔为县长,破获了9起大案。为拍好“万蛇山迷案”一场戏,郭德纲特地请来了香港老戏骨罗兰助阵。罗兰笑言:“虽然我没听过郭德纲的相声,但早就听说过他的大名。我从前演过不少坏人,这次郭德纲说要帮我转型,我就来了。可是拍了几场戏我还没搞清自己是人是邪,总在万蛇山上生活,我都被搞晕了。”罗兰话音未落,郭德纲连忙打圆场,“您跟蛇在一起破了一个大案,是绝对的好人。”郭德纲透露,9个大案将邀请林心如、潘长江、姜超、刘金山等各路明星客串,“除了林心如最后嫁给了我,其他男笑星都在惨案中死了。”王铮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罗兰 | 林心如 |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