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吉伦希尔将参加《蝙蝠侠前传2》首映纪念莱杰

  搜狐娱乐讯 曾在《断背山》中与希斯-莱杰上演精彩对手戏的当红影星杰克-吉伦希尔,日前表示,他将参加14日在纽约举行的《蝙蝠侠前传2》首映式,以纪念好友莱杰。


  杰克-吉伦希尔的姐姐麦琪-吉伦希尔,是《蝙蝠侠前传》的女主角,杰克此次参加该片的首映式,除了是为了支持姐姐之外,也是专程为纪念莱杰而来。拍摄《断背山》期间,吉伦希尔与莱杰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格兰恩哈尔甚至还是莱杰两岁女儿玛蒂达的教父。在莱杰不幸去世后,吉伦希尔在巨大的震惊中度过了一个多月,并在第一时间安慰莱杰的前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在《蝙蝠侠前传2》中,希斯-莱杰扮演的大反派“小丑”无论从造型上还是性格上看都相当抢眼,甚至把“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的风头夺走。

吉伦希尔向媒体表示,《蝙蝠侠前传2》是莱杰一生成就的体现,他足以为塑造这个角色而自豪。

  希斯-莱杰的父母及姐姐也将在7月14日从澳大利亚珀斯老家飞往纽约,参加《蝙蝠侠前传2》的首映礼,届时,制片方也将安排一些活动环节,让莱杰的亲朋好友在团聚之后进行一个简单的纪念仪式。《蝙蝠侠前传2》将在7月18日开始大规模放映。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希尔 | 杰克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