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韩国表演艺术周揭幕 《王的优人》卷土重来


  作为“相约北京——2008奥运文化活动”的韩国表演艺术周演出项目,风靡韩国的《王的男人》音乐剧版将登陆世纪剧院。

  自戏剧《尔》改编为电影《王的男人》并大获成功后,这部反映朝鲜时期燕山王朝优人与君主3个男人间的爱情纠葛戏由韩国首尔艺术团再次精雕细琢,以华丽而时尚的面貌焕然一新重新搬上舞台。

  该戏打破了以往电视剧、明星等有限的空间,围绕孔吉、张生、燕山、绿水四个人物,展现了韩国朝鲜时代优人的异国风采,融合了韩国传统艺术和现代舞台艺术,代表了韩国当今最高水平舞台艺术,打造出一部悲喜交织、扣人心弦最具韩国传统特色的音乐剧。

  音乐剧《王的优人, 孔吉 》摆脱了电影版的阴影,将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和韩国传统民间曲艺,通过舞台的形式展现出来,以最浓缩的方式讲述了凄美的爱情故事和优人的如履薄冰的生活。悲剧元素被再次放大在舞台上,不但讲述了渴望从黑暗走向光明的卑微优人们的故事,更突出了第四个主角——燕王宠妾绿水的戏份,以男人戏映衬女人内心,也是音乐剧《王的优人,孔吉 》的一大特色。

  此次担纲舞台版孔吉的是科班出身的戏剧演员,毕业于韩国艺术学院,有着扎实的音乐剧和韩国民间曲艺表演功底。导演李润泽纵横韩国戏剧界长达30年,演员则都是韩国的戏剧新秀,唱演俱佳,颇具实力。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袁文康表演受韩国导演称赞 徐若暄义务...

主演了冯小刚贺岁剧《集结号》里的"王金存"一角,已有十年表演经验的青年演员袁文康迅速走入观众视野.近期拍摄过《新闻小姐》、《青春的童话》等作品的他又主演了2008年让观众期待的偶像剧《恋爱兵法》...

07-09-26 14: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