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曝儿子会叫爹爹 与柏芝之间无风无雨(图)

  谢霆锋日前接受查小欣《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访问,与爱妻张柏芝虽然经历了“不雅照风波”,但两口子依然恩爱,问到如何总结这半年的风浪,他语带轻松说:“无风无雨,算很顺利,算很好啦!还想怎样?提起风雨,我会想起早一阵的天灾,我还有什么资格抱怨?如果大家将焦点放在我的私人事上,觉得我受委屈的话,我只会讲一句,我还可以,无风无雨,四平八稳,多谢关心。”

霆锋接受查小欣访问,谈起儿子Lucas即笑得合不拢嘴。

  问到是否准备再迎接小生命?他说:“没得预备,上天注定,上天这样疼爱我,给我一个这样健康的BB,我入了行,吃和睡都不定时,身体不是很健康。”霆锋又自爆儿子Lucas已经呀呀学语,并且在学行中:“他会叫爹爹。(他很像你小时候?)那不就好啦!”谈到柏芝会不会继续拍戏,霆锋说:“她每次收到剧本,都会问我意见,我让她自己拿主意。”

  另外,日前反对妹妹谢婷婷入娱乐圈的他,竟突然改而支持婷婷入行,霆锋说:“不用跟人伸手要钱,很骄傲。”至于昨天突然有消息传出,指张柏芝稍后即将接拍内地电视剧《水浒》,扮演潘金莲一角,不过当记者求证其经理人Emily时,她却断然否认:“剧组由始至终都没有接触过我们,柏芝就算再接工作,都只会以电影为主,因为时间比较短,方便她照顾家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