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全民超人》 > 相关新闻

“超人”邋遢来袭 观众:让人感觉特别亲切

  昨日零时,又一波好莱坞大片热浪袭来,《全民超人》在西安各大影厅和全球同步上映,此片是本年度第一部与全球同步上映的进口大片,由美国票房巨星威尔·史密斯和南非国宝莎莉兹·塞隆联合主演。

  昨日在奥斯卡国际影厅的《全民超人》放映厅内,座无虚席,实属罕见。
放映中,几乎每过几分钟观众都会开怀大笑:当汉考克避免火车和汽车相撞却造成火车出轨;把劫匪的汽车挂在大厦的尖上,让警察束手无策;把鲸扔回海里却把游船砸沉了……

  《全民超人》中的超人汉考克尽管会让人联想到好莱坞诸多著名的“超人”形象,但汉考克却称他们是来自不同地区的“同性恋”。实在让人觉得他与“超人”无关。

  看完影片后,观众张先生说,这个超人虽然颠覆了以往漫画式英雄的神勇、伟大、平易近人的好人形象,而且特别邋遢,到处惹是非,是个行踪混乱的小混混,但让人感觉特别亲切。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