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谢霆锋阻止张柏芝复出 陈冠希明日网上复活(图)

设计对白: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设计对白:霆锋,你就让柏芝复出吧!
设计对白:我真命苦,潘金莲也演不了

  外传因淫照风波而退隐的张柏芝,有意复出拍片,她丈夫谢霆锋日前对此表达反对立场:“如果她因拍戏冷落儿子,该怎么办?”而因淫照事件远走美国4个月的陈冠希(Edison),昨宣布自创潮流品牌“CLOT”、网站明天推出,加上他可能返港观赏旗下艺人“农夫”下月演唱会,种种迹象显示曾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的他,有可能上演“大复活”。

  谢霆锋谈到老婆张柏芝是否复出,他表示:“每次她拿到新剧本都会问我意见,我会问她去哪拍?拍多久?跟谁拍?说到最后她想做的原因其实是怕我太辛苦,但如果身为妈妈的她,因拍戏冷落儿子,该怎么办?”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也表示,谢霆锋希望柏芝以照顾小孩为优先,柏芝自己也很满意目前生活。

  谢霆锋最近对妹妹谢婷婷有意进军娱乐圈泼冷水,还祝她碰壁,但日前接受电台访问时,不再奚落,除表示不知情外,他说:“如果一个人很坚持,很有恒心,见到她父母、哥哥在这圈子又哭又笑的经历,仍想进来这圈子,那我就当她是个大人。”

  而陈冠希在避居美国4个月期间,一直在筹划自创品牌“CLOT”及架设网站(clotinc.com)协助销售等事宜,每天都与员工通电子邮件讨论进度,昨宣布明天正式推出,而为了旗下艺人“农夫”下月的两场演唱会,他有意返港,至于他一直计划藉拍好莱坞电影重返演艺圈,据悉他的好莱坞经纪人仍未帮他找到合适剧本,目前仍没进展。

  Edison沉潜半年 蠢蠢欲动

  2008╱02

  陈冠希协助完香港警察调查淫照事件后,搭机离港赴美,想争取拍好莱坞电影

  2008╱03

  他在香港投资的潮流店“Juice”重新装修

  2008╱07

  他自创潮流品牌“CLOT”经典产品及全新网站同步推出

  2008╱08

  他成立的娱乐公司旗下艺人“农夫”下月在香港开演唱会,他除在美国洽谈合作案,也考虑飞回香港观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