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舞关刀引影迷高呼我爱你 嫌房祖名不够勤奋

设计对白:看我像不像关公!
设计对白:看我像不像关公!

  成龙昨天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附近为旅发局拍摄宣传短片,吸引大批途人围观,大玩亲民的他引得围观旅客当众大呼“我爱你”!谈及儿子房祖名时,他突然曝出一句:“话不投机半句多。”似乎父子沟通出现问题。

  昨天气温高达三十多度,成龙穿着三件“戏服”,把手上重达四五公斤的大关刀舞来弄去,难怪热得汗流浃背而且腰酸背痛,不过他表示“不辛苦”。期间有内地女影迷向成龙高呼“我爱你”,亦有外籍游客企图越过围栏亲近偶像,可见他甚受欢迎!他亦不时向群众挥手示好,吃午饭时,成龙甚至蹲在台阶边吃饭“娱宾”,全程任人拍照,韩国传媒特别派出摄制队到场采访,成龙的官方网站亦派员为他拍照。

  嫌祖名不够勤奋

  卢惠光昨天随成龙到场,负责打点一切,原本体重达一百五十多斤的他成功减去十余斤,只看背影几乎认不出他,不过他却表示只是为拍戏而减磅,健康完全没有问题。

  此外,成龙接受查小欣电台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访问时,提及儿子房祖名经常投诉他不够精神,成龙说:“不做事的时候才这样!如果他有我0.1%的勤快就不得了啦!我很少跟他聊天,话不投机半句多,我怕多讲两句忍不住又骂他,影响父子感情。”对于李连杰息影一年从事赈灾活动,他坦言欣赏对方的志向,但强调自己要顾及公司所有员工的生计,故不能效法对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