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英皇坚决不手软 入禀洛杉矶高院禁梁洛施拍戏

梁洛施未返香港参与《盗3》宣传
梁洛施未返香港参与《盗3》宣传

  英皇娱乐与旗下艺人梁洛施关系雪上加霜,由3月爆发合约官司后,梁洛施避走美国玩失踪,“反骨”回报一手捧红她的英皇,为保障权益,英皇正式入禀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控告美国公司蓄意干扰合约,看来,英皇今次誓要跟梁洛施“死过”,绝不手软。

  自去年梁洛施赴好莱坞拍摄《盗墓迷城3》跟杨紫琼结片缘后,有传梁洛施经杨紫琼认识现任男友李泽楷,随即“飞上枝头”,对所属公司爱理不理,就连苦心培养她的经理人霍汶希亦未能联络她,有关双方合约的官司由4月初英皇入禀控告梁洛施毁约开始,两周后梁洛施还击反告英皇,直至5月底双方要求将两案合併,梁洛施更申请剔除英皇对她的诉讼,而剔除诉讼聆讯已定期于11月3日交高院法官审理。

  发行商拒评论

  宾主关系破裂后,梁洛施继续避开英皇联络,更高调于美国接受访问,实行当英皇控诉透明,英皇为保障公司权益,最后决定正式入禀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控告美国公司蓄意破坏梁洛施和英皇之间合约,而入禀内容大致指,该公司蓄意干扰梁洛施与英皇的经理人合约,要求对方作出赔偿,及不能直接与梁洛施接洽工作或透过任何Agency接洽工作,不得干扰英皇与梁洛施之间的关系,并要求提供梁洛施的直接联络渠道,而在未经英皇同意下,梁洛施不得参与电影《盗3》的宣传活动及任何公开活动。

  英皇唱片及经理人部门总监霍汶希表示,入禀是为保障英皇与梁洛施之间的权益:“现在都交由律师处理,不方便回应,这么做是为保障公司同梁洛施之间的权益。”至于电影《盗3》香港发行商安乐,对于入禀一事无奈地说:“没什么好讲,一早知道梁洛施不会返香港参与电影宣传。”

  新片花絮曝光

  此外,《盗墓3》日前在网上放出电影拍摄花絮及演员访问,让影迷先睹为快,访问对象包括男主角班顿费沙、女主角Maria Bello及导演洛高汉,但未见有李连杰、杨紫琼及梁洛施的个人访问。至于在花絮片段中,有李连杰与杨紫琼的打斗场面,拳拳到肉。梁洛施仅出现了一个镜头,片段中她站在饰演其男朋友的男星Luke Ford后面,两人一脸污渍,但未有交代剧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杨紫琼 | 李连杰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